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举行教研工作会议

为做好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相关计划,2024年3月8日下午14:30,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在敏行楼405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经过会议研究,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决定在本学期将进一步深化教学理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推行教学改革,加快推进“理实一体”课程教学,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切切实实提高教学质量。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之路。

教研室主任陈鑫说:把握一课一改革,一课一细则的原则,不同课程都要有针对性的做出适应新工科培养的改革,比如注重理实一体化的能力。

实训分中心主任王艳涛提出:课程改革不能一蹴而就,在改革的同时也要加强实训实验设备的投入,有了硬件的支撑,才能更好的做出改革。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新学期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