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在敏行楼2楼212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王康如等15名发展对象,大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娟主持。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婷首先介绍了15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接着15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近一年来的总体表现,接着到会的党员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是否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讨论。最后支部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进行表决,同意接收王康如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解玉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张文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今天支部大会转正和接收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其次,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