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集体学习会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扎实开展,3月19日下午在敏行楼212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继续学习职业本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胡士齐副院长对带领大家学习了三大教学评估,对其内涵要求、组织形式、结果及运行进行了对比讲解,增加了教师的基本教学评估认知,其次他还结合其他高校评估经验,为大家讲解了评估背景、目的、要求和大致流程,让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评估内容,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意识。

最后,崔海花书记还强调了教职工在评估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集中学习会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评估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