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出行,我践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全市居民交通出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分别于3月21日、22日、25日、26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文明出行,我践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于老综合楼前集合,着装整齐,有序抵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活动正式开始,由青工部负责人王海源、申奇奇,对各志愿者进行明确的分工并讲明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位于公交站台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牢记公交路线与时间,以便于为需要乘坐公交车的人提供帮助。位于交通路口的志愿者,手持“文明出行”的红色志愿旗,过路的行人与车辆随着志愿旗的抬起纷纷有序前行,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向为保障道路安全而协同看岗的四名交警同志挥手表示感谢。

本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为我市的文明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